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从外观辨别宝马是几系的

大家都知道,宝马可以说是众多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它和奔驰可以说是汽车界的倚天屠龙,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宝马的车基本长得一样,那么怎样从外观辨别宝马是几系的呢?

1、1系,两厢车,最小,最大的区别是屁股没翘,直的下来的,就是没有后备箱。中国不多见。

2、3系,看过去车身较小,和5系很像,就是没那么大,没那么长。相对5系,3系看上去更加运动。

3、5系,和3系差不多,就是看上去车身较大,掌握这个基本就能辨别3系和5系了。

4、6系,看上去优雅,跑车,车身和5系差不多那个样子,一般都是双门四座,还有敞篷。一般看到的优雅的BMW双门跑车就是6系了,6系和其他跑车不同之处就是没那么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5、7系,不用多说,车身最大,最宽,前脸侧面看上去就是一张张开的大嘴。总之看着就是豪华。

6、X系,SUV车身从小到大依次X1,X3,X5,X6有点轿跑车的感觉,看着很运动。

7、M系,M3最常见,车上有3系的影子,但是一眼就知道比3系更加运动,听着声音像跑车,恭喜你,你看到的是M3,注意M3有双门和四门。M5四门轿跑车,同样也有5系的影子,同M5的辨认方法一样,很少见。M6双门四座。辨认方法同上。注意那个车门。M系新加入的X5M和X6M同样的辨认方法。

8、Z4,小巧的车身,前发动机罩很长,双门双座跑车。

以上就是从外观辨别宝马是几系的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