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凉粉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

白凉粉是我国南方一种非常著名的小吃,主要是用植物凉粉胶等原料制成的,口感爽滑、晶莹剔透,非常好看,在夏天的时候放到冰箱里面冷藏后再吃更是别有一番风味,那么白凉粉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呢?

白凉粉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
白凉粉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

1、热水。

2、白凉粉热水下锅会比较好一些,一般在制作的时候都是先将白凉粉粉倒进碗里,用凉水调成粉浆,然后在锅中烧水,等水烧热之后将粉浆倒进去,边煮边进行搅拌,这样能让它更加均匀,也更方便凝固。

3、现在市面上的白凉粉制作起来是非常简单,只需要购买好白凉粉粉,然后回家加热水或者是放到水中煮,等煮好之后放凉就会自动凝固了。

4、想要提高口感的话,还可以在煮的时候往里面加些果汁,或者是吃的时候加些糖浆或者是其它食材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白凉粉是冷水下锅还是热水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