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重启刘丧是不是汪灿

在《重启》这部剧中一直都有很多的悬念,雷城的秘密以及吴二白队伍中的奸细一直都让人不解。有许多人都猜测,刘丧就是队伍中的奸细,他很有可能就是汪灿。那么究竟重启刘丧是不是汪灿呢?

重启刘丧是不是汪灿
重启刘丧是不是汪灿

1、重启刘丧不是汪灿。

2、汪家人作为焦老板的雇佣兵出现,不仅打乱了吴二白的计划,而且还对他的队伍造成了重创。这个时候就有许多人都怀疑,刘丧很有可能是汪家人汪灿。但通过后面发生的一些事情却可以看得出来,他根本不可能是奸细。他天生耳朵就特别的灵敏,可以听到其他人听不到的声音,靠着这样的本事,他给吴二白以及吴邪了很多帮助。他甚至为了帮助吴邪早日到达雷城,牺牲了自己的一只耳朵。这样巨大的牺牲,一个奸细是不可能做到的。

3、另外吴邪能够进入十一仓,能够接近南海王地宫,都是在刘丧的帮助下才能够得以实现的。如果他真的是汪家人,他就不可能把这些有用的信息告诉吴邪一行人,而是与汪家人会合了。事实证明他没有做出任何伤害吴邪的事情,反而和吴邪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从这些细节中可以看得出来,他根本不可能是汪灿。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刘丧是不是汪灿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