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藻泥有哪些特点

如今,越来越多家庭在装修时选择环保安全材料,比如目前比较流行的硅藻泥。由于硅藻泥自身带有其特点,比其他的装修材料更胜一筹,为此很多人室内装修时,优先会选择它,那么硅藻泥有哪些特点呢?

硅藻泥
硅藻泥

1、可吸附甲醛:硅藻泥本身有着特殊的功能,其特殊的孔隙结构能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还能释放出负氧离子,有效地保护了家人的健康。

2、环保:硅藻泥在装修过程中没有味道,使用它装修完的房子一般2-3天就可以入住了。着急装修,迫切入住的朋友们不妨考虑用硅藻泥代替以往的乳胶漆或壁纸,绝大程度上给您节省了人力、财力与物力。

3、使用寿命长:硅藻泥是由无机材料构成的,据说它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20年之久。

总的来说,家庭墙面装修建议选择硅藻泥,既安全又环保,不会对人体健康带来影响,而且装修好了之后,不会散发有害气体,可以随时搬进去住,非常方便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