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正确的选购硅藻泥材料

虽然说现在的墙面装饰材料有很多,但是大多数的家庭还是会更加倾向于硅藻泥这种,因为色彩丰富,更重要的是非常的健康环保,而且还具有防潮、阻燃等优点。那么如何正确的选购硅藻泥材料呢?

硅藻泥
硅藻泥

1、首先,看硅藻泥的肌理效果。一般情况下,质量好的硅藻泥它的肌理感非常柔和,而且施工起来非常的方便,并且有着很强的可塑性。如果是劣质的,那在肌理感方面就比较生硬,也不好进行施工操作,容易于出现翻皮、脱落等现象。

2、其次,看硅藻泥的比重。质量越好的硅藻泥,其比重越轻。如果是掺有大量石材或其他材质的,那它的比重肯定很重,不建议选取。

3、最后,看硅藻泥的颜料。真正好的产品,一眼看上去就非常的温润,质感也极好,使用年限可达20年以上不褪色。相反,质量差的颜料给人感觉就很生硬,一般也使用不久。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正确的选购硅藻泥材料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