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面装修用硅藻泥有什么优缺点

硅藻泥是墙面装修的一种新材料,主要以硅藻土为原材料,是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那么墙面装修用硅藻泥有什么优缺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墙面装修用硅藻泥有什么优缺点
墙面装修用硅藻泥有什么优缺点

1、墙面装修用硅藻泥优点是:硅藻泥可吸附甲醛,且硅藻泥的使用寿命长质量好,另外,硅藻泥还有平衡室内湿温的作用,着急入住新房的业主可以选择硅藻泥装饰墙面。

2、墙面装修用硅藻泥缺点是:硅藻泥的价格比较高,另外,硅藻泥装修的墙面不耐脏,弄脏后擦拭脏东西容易被吸附到墙体里面去。再者就是硅藻泥墙面不防水,因为吸水性很强,因此不能用于卫生间、厨房等地。

3、由于硅藻泥材料是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因此用硅藻泥装修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从而实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墙面装修用硅藻泥有什么优缺点内容的介绍,具体请到相关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