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家具脏了怎么擦干净

白色的家具典雅、大方、纯净,适合各种装修风格,比如北欧风、简约风、loft风等等,但是白色家具有一点不好就是稍微有一点点脏就可以看出来,那么白色家具脏了怎么擦干净呢?

白色家具脏了怎么擦干净
白色家具脏了怎么擦干净

1、牙膏。用抹布蘸一点牙膏并轻轻涂抹。通过牙膏的漂白作用,家具涂料的颜色可以变成白色。但请注意在擦拭时不要用力擦。牙膏中的研磨剂会磨损油漆,并损坏家具表面。

2、牛奶。将一块干净的抹布浸在牛奶中擦拭家具,去除污垢的效果非常好。当然,切记最后要用清水擦拭,否则会有牛奶残留的牛奶味。此方法更适合皮革,大理石,漆器等家具。

3、啤酒。取1400毫升的淡啤酒煮沸,加入14克糖和28克蜂蜡,充分搅拌并混合,待混合物冷却后,用软布擦拭家具,然后将污渍干燥后,用水除去擦拭物体清洁,最后用柔软的干布擦干。

4、茶。用蘸有茶水的干布擦洗,然后用抹布蘸清水将残留的茶水擦净。这是因为油漆表面的茶渍会影响家具的原始颜色。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家具脏了怎么擦干净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