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墙壁砖选择注意哪些事项

厨房装修中,厨房瓷砖的选用是一定要注意的,墙面瓷砖应该是一种色泽淡雅的产品,因为太亮与太暗的空间会使人们产生视觉上的疲劳,造成一种光污染,同时还要注意厨房地面瓷砖的舒适性,那么厨房墙壁砖选择注意哪些事项呢?

厨房墙壁砖选择注意哪些事项
厨房墙壁砖选择注意哪些事项

1、整体风格要搭配。厨房空间无论大小,装修时都需要保证整体风格搭配协调。因此,墙壁瓷砖一定要和橱柜上的色调相搭配,这样厨房整体才会出彩。

2、墙砖腰线。在前几年厨房腰线是很流行的,随着就几年简约时尚的潮流带动,腰线已经退到潮湿二线了,所以厨房墙壁上不要用腰线,就连传统花砖都不要使用,直接使用一个色系,这样既能表现出高端的时尚感,同时还能从视觉上增加空间感。

3、橱柜背的墙砖。现在的厨房橱柜都是整体定制居多,所以橱柜中的地柜后面就可以使用次砖来铺贴,正常来说有5平方左右,这样不仅能节约成本,而且还不影响到整体效果。

4、地砖上墙。随着现在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厨房墙砖很多是使用地砖上墙的做法,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使用特殊工艺来施工,这样才能保证整体效果和施工质量。

以上就是关于厨房墙壁砖选择注意事项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