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调被什么材质的好

空调被,这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盖的被子,盖着是非常舒服的,空调被比棉被要轻很多。那么网友们知道空调被什么材质的好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空调被
空调被

1、鸭绒。鸭绒空调被,是超级舒服的,透气性非常好,可以吸收人体多余的水汽,然后把水汽排到空气中,让鸭绒空调被一直保持干爽、舒适。鸭绒空调被是比较蓬松的,不容易被压扁,轻轻地拍打几下就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价格来说的话是比较贵的,一般要几百元一床。

2、蚕丝。蚕丝被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被子,是冬暖夏凉的被子,冬天盖着舒服暖和,夏天盖着很凉爽。蚕丝空调被很轻薄,盖着不会有压迫感,有助于睡眠,价格也是几百元一床。

3、超细纤维。超细纤维是比头发丝还细6倍或6倍以上的纤维。由超细纤维制成的产物品德感极强,科技及环保代价较高,它能供给更多的恬静及贴身的感到,不但如此,纤过细密的纤维层还可以锁定氛围,发生稳固的静止空气层。

以上就是对于空调被什么材质的好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