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写板选购技巧是什么

现在很多时尚数码产品都纷纷朝着人性化、方便操控方向靠拢。其中手写板就是典型的代表之一。手写板的作用和键盘类似,当然基本上只局限于输入文字或者绘画,也带有一些鼠标的功能。那么手写板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手写板
手写板

1、手写识别率必须达到95%以上。手写识别率是判断电脑手写板最重要的指标,手写识别率必须达到95%以上,如低于这个指标则会使你在输入时要不断纠错,影响工作效率,当然要求识别率达到100%也是不现实的。

2、具有识别简体和繁体的功能。虽说提倡书写简化汉字,可是我们必须把台、港、澳用户的习惯考虑进去。人工智能学习个人笔迹,有了这一功能会使您在使用了一个阶段后,手写识别率大大提高,而不用专门化一段时间让手写板熟悉您的笔迹。全屏连续书写,可与各种文字编辑处理软件配合使用。

3、连续书写、语意分析功能。它可以自动修正输入的错字,减少电脑辨别中文字的时间,加快输入的速度。

4、重新分割、合并的功能。在连续书写中文字的时候,因一个中文字往往会由两个独立的字组成,而造成辨别错误,利用这个功能,可快速改变错误的结果。

以上就是手写板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