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口香糖粘车上怎么去除

汽车是我们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数量也是越来越多,很多地方停车位紧缺,出现停车难的问题,这让不少车主不得已将车停靠在路边。但这也导致很多汽车遭到素质低下之人的破坏,将口香糖粘在车上,很是无奈。那口香糖粘车上怎么去除呢?一起来看看吧。

口香糖
口香糖

1、白醋:在口香糖上倒一点白醋使其软化,再用棉花或毛巾蘸取白醋,反复多次擦洗,可擦洗干净。

2、酒精:酒精或高浓度白酒加上热水稀释,喷在沾到口香糖残留处,用毛巾擦拭。

3、风油精:在口香糖上滴几滴风油精,使其软化,再用毛巾蘸水擦洗。

4、鸡蛋清:用鸡蛋清抹在沾了口香糖上,使其松散,再逐一擦净,最后用粘肥皂水毛巾擦拭干净。

5、柏油清洗剂:购买使用柏油清洗剂,喷洒在口香糖上,同样静候使其软化,再用毛巾擦除。

注意:汽车外壳粘上口香糖很难去除,特别是硬化后,所以,我们一旦发现就要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