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服上粘口香糖怎么办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吃口香糖,但有时自己的吃完丢口香糖时候,不小心把口香糖粘在衣服上了,那衣服上粘口香糖怎么办?感兴趣的话就赶紧来看看。

口香糖
口香糖

1、冰块去除:当衣服上粘了口香糖我们可以用冰块来去除它。冰块温度很低就可以让口香糖变冷变硬,以此来降低口香糖的粘性,口香糖变得越硬,就越容易剔除,所以冰块停留时间越久效果越好,口香糖去除后,再用洗衣机进行常规清洗就可以了。

2、热熨处理:在桌子上放一个板子,调好熨斗的温度,在高温下口香糖会融化,所以适度的加热会让口香糖变软脱落,注意一定要熨烫粘了口香糖衣服的背面,慢慢熨烫直到口香糖自动脱落到板子上为止。

3、热水处理:热水处理的方法和熨烫的方法的原理其实是差不多的,不过热水处理这个方法相对来说要更加方便一些,先把衣服放在热水里浸泡,浸泡到口香糖变软之后,一定要立即用刷子轻轻的将污渍剔除,如果刷一次口香糖没有彻底掉落,记得多刷几次哦。

以上是关于衣服上沾口香糖怎么办的介绍,如果你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除衣服上的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