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充电器购买陷阱是什么

手机充电器由稳定的电源加上必要的恒流、限压、限时等控制电路而构成,而随着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性越来越强,手机充电器也在不断发展和改变。那么手机充电器购买陷阱是什么呢?

手机充电器
手机充电器

1、宣称可兼容所有快充技术:快充技术看似相同,实则大有不同。各家的快充技术也是互不兼容的,所以发现此类宣传的产品,消费者可以直接无视。

2、以次充好:很多商家会将原装充电器掉包,换上其他杂牌充电器冒充原装价格出售。应注意阅读手机包装盒上的说明,看清楚标准配置,并注意检查充电器上是否有厂家的标志和防伪商标。

3、低价充电器应注意:低价的充电器充斥于市场中,此类充电器多为山寨厂商多生产,不具备3C认证,机身也没有标明输出/输入电流。此类充电器长期使用会对手机电池造成很大的伤害,强烈不建议选择此类产品。

以上就是手机充电器购买陷阱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