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充电器怎么选购

在日常出行时,电动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电动车以其出行便捷、低碳环保的优势已进入我们的生活,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电动车充电器怎么选购呢?

电动车充电器
电动车充电器

1、确定充电器正负极:确定适合电动车充电器接口形状正负极。市场上较普遍的接口为T型品字头、三竖品字头、中横品字头、圆头,有的品字插头可能正负极不一样。可以拿万用表量电动车电瓶充电接口,找出那正负极,购买的充电器输出与充电插口一致就行,搞反了充电器的正极对充电器的负极会损坏充电器和电瓶。

2、判断充电器质量:好的电动车充电器是采用正负脉冲技术,能有效地防止、抑制、消除蓄电池的硫化、极化。可使新电池容量保持较长时间稳定;同时具有智能定时保护功能、温度自动补偿功能、电网瞬间冲击保护、超强防潮防腐蚀性等等功能。

3、选择品牌:一定要选择品牌名气大、口碑好的产品,市场上不少劣质的充电器非常容易产生过充、欠充、失水、硫化等现象,对消费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非常大的隐患。大品牌的充电器产品都设计了很多充电保护功能,大大增加了充电的安全与效率。

以上就是电动车充电器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