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房首付较低几成

现在买房买车这两件事深深地印到了人们的脑海当中,但实际上买车还是比较容易的,特别是买房可就不像买车那么轻松了,那是因为现在的房产政策非多的变化,甚至是你有前也许都买到的。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购房首付较低几成?

购房
购房

1、我们在购买房屋时,每个城市都不相同,购买首套的话,通常公积金贷款是在2成,商业贷款是在3成。若购买二套住宅较多为4成,非普通住宅就又有区别,因此你在贷款之前,一点先要知道自己的公积金帐户上有多少余额,单位每个月缴纳多少钱。

2、要确定该房屋总价,首付要多少,在总价上减去首付剩余的就是贷款的钱。一般首付都不能贷款的,因此你手上一定要足够的现金,一般房屋首付是在30%,若手上的钱比较富余就可以多支付一些,这样做是为了能让你能够减少你贷款钱。

3、都知道贷款要收利息的,按照从总额来讲,给的现金越多,那么贷款越少就比较划算的,当然这个还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如购买的是期房,它的首次贷款首付是在30%,二次贷款首付就要达到60%,甚至还要看开发商有没有设置一些特殊规定。

实际上买房门槛降,一般零首付都会要求户主要预交定金,等待入住以后还要再缴纳房款的10%,实际上并不是真正的零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