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初奇人传柯书和华民初什么关系

柯书在《民初奇人传》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身份,就是墨班之主。这个墨班与古代的墨家是非常相似的,讲究的都是兼爱非攻。他们这一行比较擅长的是机械操演,可以轻松解开一些难以破解的机关。那么民初奇人传柯书和华民初什么关系呢?

民初奇人传柯书和华民初什么关系
民初奇人传柯书和华民初什么关系

1、同学关系。

2、在电视剧刚开始的剧情中,八行的人就一起纷纷现身,飞驰的列车上其中就有华民初和他的小学弟柯书,他们是从日本留学回国。就是在这趟列车上,柯书一出场就展现了他过人的技艺和本领。与他们同行的还有前来北方和谈的使节,没想到在使节的座位底下竟然有一颗炸弹。

3、柯书立刻挺身而出,用自己的手法和技艺及时地拆解了这颗炸弹。这也是柯书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技能,没想到一露身手就救了一整车的人。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柯书也不断展现自己的技能,成为剧情推波助澜的一个重要角色。

4、这部电视剧是一部非常特别的奇剧,它的故事背景发生在观众都比较喜爱的民国年代。故事的设置又是悬疑传奇剧,所以从它上映以来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很多观众也被剧中的八行故事吸引住了。剧中的故事不仅仅是门派之间的争斗,还有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正义与邪恶之间的较量。

以上就是关于民初奇人传柯书和华民初什么关系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