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民初奇人传》中,欧豪饰演的华民初是从海外留学归来的有志学子,他正义勇敢,有勇有谋,在归国的火车上意外结识了八行的人,也牵扯进“十行者绘卷”的争夺中。那么民初奇人传华民初的真实身世是什么呢?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民初奇人传华民初的真实身世是什么

1、易阳之主华谕之儿子。

2、华民初是一个留学归国的爱国青年,他有着报效祖国、护国护民的远大抱负。华民初是从小被钟家收养的孩子,他的亲生父亲是八行中的易阳之主,也是持卷人。华民初的父亲因为违反了八行的规矩被杀害了。

3、华谕之当年爱上了仙流之主柳烟,但是八行有一个硬性规定就是隔行不能恋爱也不能联姻。而华谕之不仅与柳烟相爱还生下了华民初。钟瑶的母亲是谛听之主,在知道这件事后就把消息透露了出去,没想到却为华谕之招来了杀身之祸,而柳烟也在生下华民初之后跟随华谕之而去。

4、钟瑶的母亲怀着愧疚的心情把华民初带到了钟家,让他与钟瑶一起长大,钟瑶也在父母的命令下与华民初订下了婚约。这些事情是华民初长大后通过调查才知道的,他一开始无法接受对自己有恩情的钟家突然变成了间接害死父亲的凶手,直到后来才选择面对现实,接受了这一切。

5、华民初也是持卷人,肩负着将八行带到正道的重大责任。后来他与同是八行中人的希水相识,两人一起并肩作战,为八行人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几个年轻的八行人一起同心协力,粉碎了启鸣设下的阴谋诡计,让他复清的梦想彻底破灭。华民初与希水也收获了幸福甜蜜的爱情,一起携手奔向新的人生之路。

以上就是关于民初奇人传华民初的真实身世是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