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磨牙饼干要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磨牙饼干可以帮助宝宝缓解出牙的不适,促进牙齿长出,也可以让宝宝锻炼口腔咀嚼功能。那么购买磨牙饼干要注意什么呢?

磨牙饼干
磨牙饼干

1、目前国内市面上销售火爆的各类磨牙饼干类产品,为了区别竞争各做各的硬度,也不做阶段性硬度区分,不能真正符合婴幼儿的磨牙需求。消费者购买时可以对几个品牌进行硬度的比对,再行选择购买的品牌。

2、看产品包装,产品包装上的标签说明,产品类别会标注上“婴幼儿谷物辅助食品”之类的字样,并说明适用年龄。

3、宝宝满6个月以后再购买磨牙饼干,是因为此时宝宝可以独立用手抓取,能够锻炼手部精细动作,以免发生危险。

4、不要给孩子买过大包装的,独立小包装便于存放,外出携带也方便。

5、优质的磨牙饼干质地坚硬,适度咀嚼下没有容易碎裂成片或断裂现象,横断面致密,没有大气孔。

以上就是购买磨牙饼干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