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雪纺衫皱了怎么办

雪纺衫,这个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穿起来是超级的好看的,所以很多朋友喜欢穿,雪纺衫穿了一次,洗了一次因为不正确的方式就会变皱,那雪纺衫皱了怎么办?

雪纺衫
雪纺衫

1、熨斗熨烫:雪纺衫是丝织物,所以雪纺衫如果出现皱了的情况,使用熨斗的过程要求也很高。熨斗的温度要选择比低温,因为熨斗的温度过高的话会导致雪纺衫发黄发黑。在熨台上垫上一块白布,再将丝织物反面向上,用干净的白布垫在丝织物的上面放平整后进行熨烫。熨烫可以用蒸汽烫,但不能喷水,否则会造成水渍。

2、手洗晾干:准备一盆清水,将雪纺衫泡水,然后取出,不要用手拧干,注意将雪纺衫铺平,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即可。

3、喷水挤压:如果只是小面积的皱褶,将雪纺衫挂起来然后喷上水,再弄伸展起来,然后等晾干。

注意:不要将雪纺衫收藏在潮湿和不通风的地方,以免以免造成出现菌斑和褪色,收藏时可以挂在光滑的衣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