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交通银行储蓄卡怎么查余额

储蓄卡里面的余额额度是最直接影响到持卡者的可用额度的,与信用卡不一样,信用卡是存在可提前支取和超前消费额度的权益的,而交通银行储蓄卡是没有这项权益的。在想要使用交通银行储蓄卡的时候,额度的多少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交通银行储蓄卡怎么查余额呢?

交通银行储蓄卡怎么查余额
交通银行储蓄卡怎么查余额

1、交通银行储蓄卡持卡者可以登录到网上银行进行查询,用户需要登录交通银行的官网,然后选择余额查询即可。

2、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持卡者需要拨打交通银行客服电话,然后根据电话语音提示进行操作或向人工申请查询余额即可。

3、除此以外,编辑手机短信也是可以查询到交通银行储蓄卡的余额的。用户按照交通银行查询储蓄卡余额的专属指令进行编辑和发送即可查询。

总的来说,上述三种方法都是可以查询到交通银行储蓄卡余额的,持卡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式进行查询即可。在此需要提醒的是,如果用户选择的是使用短信进行查询,那么银行卡得开通消费信息的业务才能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