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分辨马桶是直吸还是虹吸

市面上所售卖的马桶,按照排污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直吸式和虹吸式两种。那么大家知道要怎么分辨马桶是直吸还是虹吸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马桶
马桶

1、看马桶外壁。查看马桶的外壁,看其排污管的形状,如果马桶的排污管呈弯曲形状,那么是虹吸式马桶;如果马桶的排污管呈平直状,那么就是直吸式马桶。

2、看马桶排污口。查看马桶排污口的朝向,如果马桶内部的坡度比较平缓,而且排污口是横着的,那么就是虹吸式马桶;直吸式马桶的排污口都非常深。

3、看马桶冲水口。查看马桶的冲水口,如果马桶有2个冲水口的话,那么就是虹吸式马桶;如果马桶只有1个冲水口的话,那么就是直吸式马桶。

4、看冲水按钮。查看马桶的冲水按钮,如果只有一个冲水按钮的话,那么就是虹吸式马桶;如果有一大一小两个冲水按钮的话,那么就是直吸式马桶。

而且可以听一下马桶冲水所发出的噪音,如果马桶冲水所发出的声音比较小,那么就是虹吸式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