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氧化的银饰怎么清洗

银饰也就是用金属银做的饰品,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戴银饰都是特别好看有气质的。尤其是结婚时候新人的钻戒也基本都是银饰这类,很少有金饰。银饰毕竟是金属做的,遇到水、空气难免会氧化发黄或者发黑,那么氧化的银饰怎么清洗呢?

氧化的银饰怎么清洗
氧化的银饰怎么清洗

1、使用牙膏,用蘸有牙膏的软布擦洗珠宝,然后用清水洗净,再用棉布擦拭,或者用牙刷刷洗。

2、长时间浸泡在可乐中,当银饰恢复到原始状态时,用水冲洗。但是不建议使用可口可乐,因为可口可乐含有咖啡因,并且咖啡因是黄嘌呤生物碱化合物,最终效果不好。

3、使用我们通常的食用乙酸清洁发黑的银首饰。当银首饰恢复到其原始状态时,请用水冲洗。

4、将苏打粉添加到净水中,然后进行清洁和擦拭,然后干燥银器上的水(装饰)。

5、将盐(氯化钠)添加到清洁水中,清洁并擦拭,然后在银器上干燥水(装饰)。

以上就是关于氧化的银饰怎么清洗么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