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男人穿什么颜色皮鞋好看

皮鞋对于男人来说,其实是一种成熟身份的转换,可能在小男生的时候,大多数人还是穿运动鞋为主,但步入社会的话,还是需要几双皮鞋的,那么男人穿什么颜色的皮鞋比较好看呢?

1、黑色皮鞋:很多朋友是不爱穿皮鞋,比较喜欢运动风,但其实皮鞋是非常舒服的,你买了一双英伦风的工装皮鞋,穿了一段时间后会发觉得真不错,一般黑色真的很好看。

皮鞋
皮鞋

2、驼色皮鞋:这双皮鞋是绑带的设计,我觉得这样更显年轻。然后它是有点圆头的,正好适合我这种休闲风格的人,如果是尖头的话就不好驾驭了。它的颜色是我最喜欢的,我买的是驼色,又有点绿调,看上去非常高级,连女朋友都说好看。

皮鞋
皮鞋

3、棕色皮鞋:这双皮鞋的脚感非常不错,我一般是配牛仔裤,配稍微有点束脚的裤子,再微微卷起裤脚,整体看上去就会很英伦也很绅士。而且鞋底还有3cm厚,你懂的,这长得就是身高啊!大长腿就是这么出来的。

皮鞋
皮鞋

这三种颜色的皮鞋都十分好看,所以喜欢穿皮鞋的朋友,可以参考上面的皮鞋颜色推荐,选择自己喜欢的皮鞋颜色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