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自动洗衣机e3是什么故障

全自动洗衣机大家不会感到陌生,是家里必备的家电,给生活带来很多便利,洗衣服无需动手,很多用户会发现全自动洗衣机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小故障,比如会显示e3,那么全自动洗衣机e3是什么故障呢?

全自动洗衣机
全自动洗衣机

1、洗衣机水压出现异常,净水量过于少,就会出现e3,这时候,使用者应该加大进水量,e3就会消失。

2、全自动洗衣机使用过程中,如果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排水,排水管没有放下去影响排水或是有异物堵住,这样都会导致出现e3,这时候应该把排水管及时放下,发现有堵塞物应该及时把堵塞物清除掉。

3、全自动洗衣机使用时门没有关好,也会显示e3,这种现象解决起来会很方便,只需要把门关住就好。

4、如果洗衣机里水位传感器发生故障,这时全自动洗衣机也会显示e3,这种情况就需要检查水位传感器是否损坏,如果坏了就需要及时进行修理,如果不是就需要检查电路有没有连接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析的全自动洗衣机e3故障原因,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