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户外家具选购技巧是什么

户外家具是指在开放或半开放性户外空间中,为方便人们户外活动而设置的一系列相对于室内家具而言的用具。那么户外家具选购技巧是什么呢?

户外家具
户外家具

1、材质:选购户外家具一定要注意材质,户外家具长期放在户外,不可避免风吹日晒,所以你要做好家具有一定的变形和褪色的心理准备。

2、空间:户外家具一般没有特殊的功能需求,所以,你不必一定要配齐桌椅板凳,还是要根据空间大小来搭配尺寸比例协调的家具。无论是开阔的户外泳池边,还是有限的中庭小花园,千万要记住留出活动的区域。一张高高的酒吧桌比正式的餐桌要好用,因为摆放吧凳更加节省空间。

3、场地:考虑你的户外家具是放在柔软的草坪还是硬质地面上,如果在草坪地面上,千万不要使用软木框架的家具,软木会吸潮,然后导致框架受损,尽量选择仿藤、铝框架作为代替。

4、品牌:选择任何商品都一样,选择牌子货总让人觉得更加放心,品牌的公司一般都注重质量,服务和相关信誉情况。但是户外家具这一行业相对起步晚,还有很多在发展阶段,没有多少个真正的品牌,因此消费者一定要谨慎选择。

以上就是户外家具选购技巧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