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纤板甲醛含量高吗

家装中,板材不可缺少,目前市面上的板材种类繁多,业主在进行挑选时,很容易将中纤板和密度板混淆,其实中纤板是一种比较新型的板材。那么究竟中纤板甲醛含量高吗?

中纤板甲醛含量高吗
中纤板甲醛含量高吗

1、不高。

2、中纤板中的甲醛来源主要是胶水,劣质中纤板中用的植物材料比较少,但是脲醛胶水用的比较多,所以甲醛含量也会比较高;质量较好的中纤板中胶水含量少,所以甲醛含量也会比较少。

3、中纤板的封边也决定着甲醛含量的多少,有的中纤板虽然板材本身用的胶水少,但是封边做的比较差,这样甲醛的含量也不少;有的中纤板则相反,虽然胶水含量高,但是封边工艺做的比较好,所以甲醛含量也会比较少。

4、中纤板比较易加工,可以进行雕刻、钻孔、开槽等加工工艺,所以可以做的造型也比较多。

以上就是关于中纤板甲醛含量高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