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银饰变白变亮

银饰是女生首饰中最常见的一种首饰材料,那么关于银饰的日常保养你了解吗?下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让怎么让银饰变白变亮吧。

银饰
银饰

1、擦银布:如果银饰变黑,可以用擦银布来进行擦拭。直接用擦银布在银饰上面反复的擦拭,就可以把银饰上的氧化成分擦掉。

2、用醋清洗:醋有氧化的效果,可以去除银饰上的黑色氧化物。把醋先倒在一个小碗里面,然后把银饰放进去浸泡几分钟,浸泡之后把银饰拿出来清洗,银饰就会逐渐的变白。

3、用牙膏清洗:用牙膏也可以对银饰起到清洗的效果,因为牙膏有清洁和美白的作用,把牙膏挤在银饰上之后,用小刷子或者软布在上面进行擦拭,让牙膏充分对银饰进行清洗,最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可以恢复银饰的亮白。

而银饰佩戴在人的身体上面,本身就是一种最好的保养方式。因为人体每天会分泌很多的油脂,油脂就能起到滋润银饰的作用,银饰就会一直保持光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