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旧房墙面掉墙皮怎么处理

旧房子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墙面掉皮就是其中的一种。旧房子年久失修,墙面掉皮已是通病。根据掉皮程度不同,处理的方式也是略微有些区别的,那旧房墙面掉墙皮怎么处理?

墙面掉皮
墙面掉皮

1、掉墙皮不太严重:首先取下掉落的部分,然后使边缘部分光滑,再次刮去腻子,涂底漆,然后刷涂,然后涂抹,但它可能与原始墙壁有一点色差。

2、掉墙皮严重:如果局部脱落非常严重,将原始墙面铲到墙体基层,用界面剂重新涂抹,然后用石膏抹平,粘网布,刮墙衬三次,然后打磨它。调平,此时整个基础层的质量会好得多。建议找到装修公司的售后服务,检查是否有质量问题,如果是,要求赔偿或返工。

3、掉墙皮超级严重:选择最严重和最差的墙面,然后用铲子强行铲;如果没有粉碎,或者没有脱落,可以用细砂纸打磨并清洁,然后再刷一遍。油漆和面漆。

以上是关于旧房墙面掉墙皮怎么处理的介绍,你可以根据自己家里旧房墙面掉墙皮的严重程度去解决,希望上面的内容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