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修补墙面的钉眼孔

有些朋友搬家后,家里有的地方之前挂过照片,所以就会留下挂钉子的孔洞,这样对于后面的再装修就不是很方便了。那如何修补墙面的钉眼孔呢?

钉眼孔
钉眼孔

1、原子灰:首先如果是木制产品表面的钉孔,那么建议使用原子灰进行修补,原子灰具有易刮涂且不易划伤的特点,但使用原子粉时,要注意原子粉易干,因此必须立即调配立即使用。

2、液体钉:液体钉是一种粘力很强的建筑结构的强力胶,不管是材料干湿都具有粘接牢固持久的特点,而且干固后还不会收缩,同时还能做为填缝剂使用。

3、腻子膏、腻子粉:最后使用腻子膏进行修补钉眼也是不错的方法,腻子膏由少量漆基、大量填料配制而成,可填补墙面局部的凹陷处。当然如果钉眼较大且周边破损明显,也可选择腻子粉进行修补,根据墙面颜色调制合适的腻子粉进行填补,待干透后再用细砂纸打磨,最后刷层乳胶漆就可以了。

如果墙壁上的孔比较小,可以使用白色牙膏和硬纸进行处理。将硬纸撕成小块,将其塞入该孔中,然后在表面上涂抹牙膏并使其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