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门如何选择

厨房是我们平日里烹饪美食的地方,可是制作食物的过程中难免会有油烟产生,虽然油烟机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给厨房一闪门就能更好的阻挡油烟进入我们生活的区域了,好的厨房门选择有讲究,厨房门如何选择?

厨房门
厨房门

1、看门套:在选购厨房门时,要多注意门套的材质。因为厨房门变形、下垂都是门套引起的。一般门套材质可分为实木多层板和密度板,其中实木多层板的握钉力和吃钉力都很好,稳定性也不错,还具备防潮防水效果。而密度板的平衡性比较好,不过它的握钉力比较差,容易开裂变形。

2、颜色选择:门的颜色较为多样,最为常见的就是黑色、白色、原木色等,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厨房家具颜色进行选择搭配。要与整体装修保持协调,这样才能发挥装修效果,使居室美观大方。要注意,厨房门颜色不能过多,也不能过于鲜艳,否则会让人眼花缭乱,容易燥热,烦闷。

3、考虑质量:质量是影响人们购买的重要因素,在选购前要仔细观察门的工艺质量。首先,检查表面是否有刮痕、斑点或是倒刺等现象。其次,用手触摸表面,感触是否柔和舒适。另外,可以将门摆放在亮光下仔细观察表面的油漆是否均匀,色泽是否亮丽细腻。这些都是可以检验出产品的质量。

4、看品牌:好的品牌有质量保证,而且有好的售后服务。设备是否齐全,好的生产设备才能做出漂亮的油漆效果,才能控制得了木材的含水率,降低木材开裂、变形的机率,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以上是关于厨房门如何选择的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