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气血循环机的功能是什么

气血循环机也称为足浴盆,顾名思义是浴足用的一种盆,能起到足疗和清洁的作用,有带电不带电之分。它利用热水浴足的原理达到加快血液循环达到保健治疗的效果。那么气血循环机的功能是什么呢?

气血循环机
气血循环机

1、高频螺旋振动:“通则不痛,痛则不通”。高频螺旋振动,能迅速疏通血路障碍,舒经活络,具有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和消除体内多余脂肪之功效。

2、红外线热波:百病从寒起,寒从足下生。双足的冷暖影响着周身的血液循环。红外线能驱寒暖足,使血管扩张,血液循环通畅。

3、超长波:超长波能透射人体的肌肉骨骼,对人体细胞产生微振动、充电、温热等多种作用,可加强细胞活力和组织再生能力,并能疏通经络、延缓人体老化。

4、磁场效应:磁场效应能调节人体内的电磁过程,增加细胞的含磁量,使细胞活性化,自律神经协调,磁场效应具有缓解疼痛的效果。

以上就是气血循环机的功能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