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清洁剂怎么用

马桶我们知道使用频率比较高一种,使用的时间长了后就会很脏,这时应该要使用一些清洁剂来清洗马桶才行,在清洗时清洁剂用法要对才行,这样在清洗过程中才能达到你想要的效果。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马桶清洁剂怎么用。

马桶
马桶

1、内缘出水口这个地方最容易藏污垢,可以用喷枪式的清洁剂,把它喷在那个地方,最好使用有独特鸭嘴头比较好,这种可以深入马桶内缘。对于容易忽略外侧底座,也可以用清洁剂刷洗一遍,接下来再用水洗干净,再用布将它擦干,这样给人看起来就跟新的一样了。

2、蓝绿泡泡这是属于一种固体清洁剂,可以说每种马桶都可以使用,同时还是一种高浓缩冲厕宝。只要直接把它放在水箱浮球下方,放入时不会污染到手,不想用时撕掉薄膜,就会自动溶掉。每次冲完后,能够达到杀菌除异味的效果,还有着花香味道,给人有一种清新感觉,而且也是比较耐用一种,一块差不多可以用上一个月左右。

3、清洁剂产品它包括一种水溶性膜,这种使用时直接把它放入到水箱中,这种见水就会溶,可以说它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只要把水箱的盖子打开,取出清洁剂,从浮球旁边投入,记住一定要离进水口远一些,可以让它的使用时间变长,当你在抽水时发现是蓝色时,这时就按照前面方法把它放入一块就好。

关于马桶清洁剂怎么用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可以用以上这几种方法,可以说它们起到效果都是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