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柚木家具的种类有哪些

柚木家具表面油脂丰富,手感润滑感强;表面透出刨光面颜色是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光泽;墨线细腻丰富,因此柚木家具无论是从外观纹理还是视觉感上都透露出一种高贵,那么柚木家具的种类有哪些呢?

柚木家具的种类有哪些
柚木家具的种类有哪些

1、柚木实木家具:与柚木结合其它实木的家具种类最多,如柚木柜子、桌子等具有抽屉以及需要承受重量的部分,内层大部分为木心板,以防止时间过久而弯曲变形,也有些柚木实木家具,部分使用柚木,部分使用其它木材,可以降低成本,依使用的柚木量多寡而有高低价差。

2、全柚木家具:从头到脚的全柚木家具十分少见,因为柚木树干细,不利于大面积制作,全柚木的造价十分昂贵,多为收藏家与经济优渥人士才会考虑购买。

3、柚木色家具:如果喜爱柚木的色泽,又有预算上的限制,则可以考虑柚木色的家具,内层多半为硬度等级较低的木材,外层漆以柚木金黄色泽。

4、柚木贴皮家具:柚木贴皮家具不一定有使用柚木原木,但外观使用柚木树贴皮的柚木家具,具有柚木自然的墨线与油斑纹理。

以上就是关于柚木家具的种类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不同的种类,有着不一样的特点,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需求购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