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质量如何辨别

现在大多数的家庭都融入了很多的智能产品,就连马桶都出现了智能类型,同时已经开始走入了很多的普通家庭中。那么网友们知道马桶质量如何辨别吗?

马桶
马桶

1、看马桶是否光滑。用手摸一摸该马桶是否光滑,如果马桶的表面很光滑的话,则说明该马桶的质量比较好。还应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马桶下水道比较的粗糙,后期是非常容易造成堵塞的。

2、掂马桶的重量。一般来说,马桶的重量越高,则说明该马桶的质量就会越高,因此在购买马桶的时候,可以先对比下马桶的重量。

3、听敲击的声音。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高温烧制的马桶吸水率低,不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中低档的马桶吸水率很高,容易发臭且很难清洗,时间久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的现象。

对于马桶质量如何辨别方面的信息相信大家也不会错过的,小编在此提前祝大家装修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