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阳台怎么利用

相信一些人家里在买房装修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除了客厅的大阳台外厨房还自带一个小阳台,那小阳台怎么利用?

小阳台
小阳台

1、阳台打通、与房间一体:正常阳台要想放入洗衣柜的话宽必须在1米左右,由于现在阳台较小,无法放入洗衣柜,所以我们可以把阳台打通,和房间的连在一起,让卧室变得更大,空间更宽阔。

2、将阳台改为书房:房子面积较小,可以将阳台改为书房,做一个套房,可以看书、喝茶、晒太阳,有一个休闲的地方,让生活增加一点情趣。

3、养花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爱好,有些人喜欢养花种草,小阳台就是个不错的地方,可以将其改为养花房,只需要贴上墙地砖、花架就可以了。

4、茶室:喜欢喝茶的朋友可以将小阳台装饰成小茶室,闲来无事的时候可以在里面喝茶赏景,很是惬意

5、储藏室:在阳台上安装储物柜,这样可以让家里的储物空间更大,生活也更方便。

以上是关于小阳台怎么利用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