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水路改造要注意什么

对于房屋来说,阳台是面向外界的主要通道,它的实用性非常的强,很多家庭会将其打造成书房、或者是休闲区等,那么阳台水路改造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阳台
阳台

1、在规定的冷却期间,才熔接上的接口能够校正,能缓慢旋转,但超过冷却期,禁止强制校正。小心接上的管材与管件不能有歪斜问题,应达到大部分是横平竖直,防止在装置龙头时位置不对,无法正常安装。

2、在规定的冷却期间,禁止让刚制作好的接口位置受到外力。

3、当采用具有金属纹路的PP-R管件时,专用的胶带一定要缠绕密封,以防止发生漏水。

4、太过旋紧有金属纹路的PP-R管件时,也许会发生损坏管件而造成漏水,要小心力道适度。

5、要采用专用的管卡紧固,一定不能用勾钉,要避免损伤水管,降低水管使用寿命。冷水管管卡之间的距离普遍是50±5厘米,而热水管管卡距离是35±5厘米,要是管卡差一些,会造成水管颤抖,出现噪声。

以上就是关于阳台水路改造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