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层没阳台怎么晾衣服

在我们平时生活当中,商品房和老小区不同的地方是老小区有一个外凸阳台,可以将衣服和被子都晾晒在外面,而商品房的话是内阳台,我们在晾衣服的时候会出现一定的困扰。那么高层没阳台怎么晾衣服呢?

晾衣服
晾衣服

1、如果物业允许的话,我们可以在商品房的窗户外面安装一个伸缩架,晾衣服的时候我们可以把伸缩架撑开,没有衣服晾的时候我们可以将伸缩架给收回来,这样子也不会影响商品房的整体美观度,这种方法非常适合用于没有阳台的小高层和商品房。

2、也可以改造一个假阳台,比如说我们的卧室窗户是朝南的话,我们可以将卧室隔出一个小走廊,然后在小走廊上面安装晾衣架,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衣服晾在走廊的晾衣架上,也可以起到晒衣服的作用。

3、可以购买一个移动式的折叠晾衣架,需要的时候我们可以把它放在客厅和有阳光的地方晾晒衣服,不需要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它收起来,家中如果来客人放在客厅不美观的时候,我们也可以放在卧室等等一些比较隐蔽的地方,只要有太阳就可以晒得到我们的衣服。

以上就是对于高层没阳台怎么晾衣服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