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弹簧合页选购技巧有哪些

任何五金配件能否使用得更顺畅更长久,最关键的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合页更是如此,我们经常开关门窗、衣柜,一天都要关启多次,合页的质量太差,如何能经得住这般折腾。那么弹簧合页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弹簧合页选购技巧有哪些
弹簧合页选购技巧有哪些

1、看表面光滑度:优质的弹簧铰链非常讲究用料,表层的电镀层也十分注重品质。国内一些劣质的弹簧铰链不仅重量不达标,表面也很粗糙。而高品质合页的镀层是光滑细腻的,而且弹簧片和页板的边角不会有毛刺出现。

2、观察开合情况:在选择合页时,除了检查其外观外,也要对其进行试用。而试用最简单的方式就是观察合页的开合情况。如果合页开合起来比较轻便,而且页板上的螺丝第一次使用非常紧密,这说明合页的质量比较好。

3、看润滑油的质量:一般正规的弹簧铰链都配有适量的润滑油,或者是弹簧片上涂有润滑油。观察润滑油的颜色,如果是淡黄色或乳白色,说明润滑油的质量上乘,不好的润滑油是纯白或者是黑黄色的。

以上就是关于弹簧合页选购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