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页选购误区有哪些

合页是一种用来连接门、盖或其他有两个部分物件的五金材料,主要负责的是让家里的门窗、家具等能自由转动。可想而知,如果合页的大小或材质选购错误的话,这会是一件多么糟心的事情。那么合页选购误区有哪些呢?

合页选购误区有哪些
合页选购误区有哪些

1、不关心材质:之所以会出现各种材质的合页,主要是因为每个家庭的环境都不同,这也就意味着并不是所有的合页都能呆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如果合页需要长期呆在一个比较潮湿的环境中,选择铁合页或铜合页都不好,铁容易生锈,铜会产生铜绿。所以,在选择合页时,不根据实际的安装条件选择合页的材质是误区之一。

2、不看外观:现在很多朋友在购买五金材时,不仅要求产品实用,更要长得好看。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一个合页,外观不平整,有划痕,甚至发生了变形,你能保证它能将该有的性能完整得发挥出来吗?不能。所以,在选择合页时,要观察产品的外观处理情况。

3、不进行试用:出去买一个粉底液,美眉们都会先试用一下,看看是否和自己的肤色相衬。买五金也是需要进行试用的,比如看看螺丝的固定力度,合页的承重能力等。

以上就是关于合页选购误区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