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铝合页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

在门窗的安装中,把手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方面,而合页则容易被忽视。但其实,如果想要将门窗安装好,合页选择和安装更是不容忽视。那么铝合页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铝合页
铝合页

1、合页安装数量要精准:铝合页和其他材质的合页一样,其安装数量和门窗的材质、高度、宽度以及厚度有直接的关系,因此,针对不同的门窗,应该将合页的安装数量确定好,不能安装时临时随便决定。

2、合页要和门窗相匹配:除了要确定合页的数量外,合页的尺寸大小也是需要和门窗相匹配的。一般,门窗的框扇较大较重,应该选择尺寸大一些的合页;反之,则适合选择小一些的合页。

3、安装方式选择要谨慎:一看合页的类型,二看门窗的材质。比如双弹簧合页性能不同,需不需要打洞的情况也不同;再比如实木门窗在固定时,为了保证门窗的美观度,应该选择木螺钉对合页进行固定。

以上就是铝合页安装注意事项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