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漏水什么原因导致

房子居住过程中最让人苦恼的就是房屋漏水问题,阳台一面是对室外的,如果外墙防水没做好的话就有可能会漏水,那么阳台漏水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阳台漏水
阳台漏水

1、由于铝合金窗的防水密封层次不够,密封橡胶老化变硬会出现裂缝。或是因为铝合金窗结构腔内没有排水通道,雨水没有随排水系统及时排出,造成水压,顺着墙体渗漏。

2、铝合金窗与墙体之间的结合部位不牢靠,没有按要求填充材料,如防水水泥砂浆标号不对、填充时在窗框与墙体间留有间隙,从而造成阳台漏水。

3、装修时防水工作没有做好引起的。在装修时没有重视防水,后期由于长期的日晒雨淋,防水层加速老化开裂,阳台一遇上下雨天或者洗衣机拖把池用水时就会造成渗漏。

4、封阳台的窗户和窗框的接缝处漏水。做封阳台时选择的材料质量比较差,加上阳台常年受到风吹日晒和人为的使用,窗户和窗框之间出现的缝隙导致的漏水。

5、管道受到破坏引起。安装水龙头需要在装修前预留好各类插孔,埋设管线。电路安装属于隐蔽工程,施工时需格外注意,如果乱改乱造,不按照正确的施工步骤,易为后期埋下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对于阳台漏水什么原因导致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