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鞋后跟掉皮如何修理

皮鞋是比较百搭的单鞋鞋款,可以休闲风也可以正式场合穿着,尤其对于男士是必备的鞋子类型。皮鞋一般有真皮的和仿PU皮的,穿时间久了,或者不小心蹭到别的东西就会磨掉皮,尤其是脚后跟的位置。那么皮鞋后跟掉皮如何修理呢?

皮鞋后跟掉皮如何修理
皮鞋后跟掉皮如何修理

1、如果是小面积的掉皮,则可以使用502之类的胶水重新粘上去皮的皮革,然后在皮鞋上刷鞋油,这可以起到修复皮革的作用。

2、用蛋清和鞋油均匀搅拌均匀,在鞋跟的去皮部分上涂几次,然后待上述溶液干燥后再用棉布蘸鞋擦拭。第二天上光,可恢复去皮区域的平坦度。

3、皮革修护霜是修复皮鞋最常用的物品之一。首先,清理掉皮鞋上剥落的部分,然后在上面涂上适量的皮革修护霜。皮革修护霜完全干燥后,使用工具将其抹平并涂抹。只需涂上皮革染色剂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皮鞋后跟掉皮如何修理的方法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