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选购小太阳取暖器

小太阳取暖器,具有即开即热的优点,但只能局部取暖,不过它的性价比要比其他取暖器要好,所以还是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及选购。那么怎样选购小太阳取暖器呢?

怎样选购小太阳取暖器
怎样选购小太阳取暖器

1、比功率:取暖产品的热源于电,电受控于功率。一般情况产品功率越高,热效果越好,供暖效果也就越明显。小太阳取暖器品类中,功率设置不尽相同,一般有600W、800W,900W,1000W。功率越大对发热体材料要求越高,价格也会相对变高,同时功率大的产品的热量自然越高。所以选择小太阳取暖器时要结合产品功率和档位进行挑选。

2、比价格:比价格不能盲目,也不能乱比,便宜不等于性价比高。同样品类比产品参数和价格,同样参数比产品价格和品牌,同时也要关注消费者的评论。性价比是根本!

3、比品牌:品质是生命力,而品质是隐于细节的,所以跳出来看看品牌很重要。品牌大不重要,关键看品牌专注于什么,一般而言制造型企业更能迎合消费者性价比的要求。

4、看安全装置的配置:卤素管及小太阳取暖器产品按照国家要求,必须设置防跌倒开关(产品倾倒就断电),同时要求机体内必须要有过热保护装置,及产品达到过热状态自动烧断电热丝停止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选购小太阳取暖器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