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墙上挂钩胶怎么取下来

强力粘钩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挂包裹、小饰品等非常方便,但有时需要把粘钩取下来或者挂的东西太重粘钩掉了下来墙上却留有痕迹,那墙上挂钩胶怎么取下来?

挂钩胶清除
挂钩胶清除

1、橡皮擦:墙面上的挂钩胶可以用橡皮擦去除,因为橡皮擦具有不错的除垢效果,用橡皮擦反复摩擦几遍墙上的挂钩胶后,可以看到胶水会一点一点呈条状掉落下来。但这种方法只适合瓷砖墙面或非常光滑的墙面,粗糙的墙面只会越弄越脏。

2、洗甲水:粘合挂钩的胶水成分与美甲所使用的的胶水成分比较相似,可以把洗甲水涂抹在有挂钩胶的部位,再用抹布对其反复擦拭,上面的胶印就能很快被去除,墙面也能恢复洁净的样子。

3、砂纸:墙面如果是乳胶漆材质,在挂钩胶已经变硬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用砂质对有胶水的部位进行打磨,也能让墙面恢复原来的颜色。打磨时需要控制好力道和范围,避免损坏墙面。

其实墙上挂钩胶清除是非常难的,但用对方法就可以了,以上是关于墙上挂钩胶怎么取下来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