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吸盘挂钩吸不住老掉怎么办

吸盘挂钩使用方便,不伤墙面,而且价格低廉。在生活中经常用到,不过使用一段时间后挂钩就会变得容易脱落,挂在上面的东西经常会撒满地真让人头疼,那吸盘挂钩吸不住老掉怎么办?

吸盘挂钩
吸盘挂钩

1、肥皂水:想不到吸盘挂钩用肥皂水也能变牢固吧,把肥皂水涂抹在挂钩的吸盘内侧,迅速粘到墙面上,等干透了再挂东西,用了肥皂水后吸附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

2、鸡蛋清:有时间的话,也可以用鸡蛋清。用棉签在挂钩背面均匀地涂满鸡蛋清,再粘贴到墙上,一样等鸡蛋清完全干透,再挂东西(一般需要12小时左右),有了鸡蛋清的帮忙,吸盘挂钩变得十分牢固,也不用担心吸盘会经常掉落了!

3、牙膏:觉得用鸡蛋清比较麻烦,可以用牙膏来代替,将适量牙膏均匀地涂抹在吸盘挂钩背面,黏在墙上,等牙膏干透后再挂东西,这种方式吸附的效果虽然比不上鸡蛋清,但是比肥皂水效果好。

其实想吸盘挂钩吸住不掉是需要技巧的,以上是关于让吸盘挂钩吸附的更牢固方法,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