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强力胶挂钩如何取下来

强力粘钩是大家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挂包裹、小饰品等非常方便,但有时需要把粘钩取下来或者挂的东西太重粘钩掉了下来墙上却留有痕迹,那么强力胶挂钩如何取下来呢?

强力胶挂钩如何取下来
强力胶挂钩如何取下来

1、可以准备一个薄薄的铲子,然后直接从挂钩和墙壁相连的地方把它给铲下来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比较费劲,要是在墙上或者是柜子上,还会其造成伤害,影响美观性。

2、也可以找出平时常用的吹风机,再打开吹风机的热风档给挂钩加热,这样挂钩上面的胶水就会因为受热变软,接着来用手或者是小刀就能简单的刮下来了,非常方便,也是生活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

3、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准备适量的酒精、汽油、香蕉水,这类东西都对浇水有比较好的清除作用,我们只需要把它淋在挂钩的胶水上面,静置一段时间之后等它将胶溶解之后,就可以把挂钩取下来了。

以上就是关于强力胶挂钩如何取下来烂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