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装饰挂钩如何选购

挂钩是在每个家庭当中都会使用的一种小材料,但是这种小材料对生活很有帮助,特别是在卫生间,那么装饰挂钩如何选购呢?请看下文介绍。

装饰挂钩
装饰挂钩

1、选择材质。挂钩的材质直接影响到它的承托力。装饰挂钩一般有木质、塑料、铁艺和树脂4种常用的材质,铁艺挂钩的承托力是最高的,但是容易生锈;其他几种材质承托力相对低些,各有自己的特点,可以根据实习使用选择挂钩的材质。

2、选择粘合方式。装饰挂钩按吸附方式可分为无痕挂钩、吸盘挂钩、订式挂钩、粘胶挂钩等,无痕挂钩与吸盘挂钩不会在粘合面留下痕迹,但相对不够稳固;而订式挂钩与粘胶挂钩相对更加稳固,但会在粘合面留下痕迹。买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挂钩。

3、买前检查。购买的时候要对挂钩进行检查,一是检查挂钩是否结构完整,无裂缝、破损;二是可以测试一下挂钩是否牢固,像是吸盘、无痕挂钩,可以先挂起来拉一下试试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装饰挂钩选购技巧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