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洗衣机怎么选择为好

洗衣机作为家中最常见的家电,每次购买的时候只能听导购的介绍,对于自家到底选择什么样的洗衣机却并不清楚,那么究竟应该怎么选购呢?洗衣机怎么选择为好呢?

洗衣机怎么选择为好
洗衣机怎么选择为好

1、我们在挑选洗衣机时一定好看自己的经济情况和居住条件进行选择合适的洗衣机,如果像将衣物洗得又快又干净,不在乎衣物会缠绕在一起,而且家中放洗衣机的地方也不大,就可以选择价格比较实惠的波轮式洗衣机。

2、现在波轮式洗衣机的容量一般都是在6公斤左右,而滚筒式一般是在5公斤左右,一般家庭我们可以选择5公斤左右的,这样是为了家中人多时洗衣机容量不购大。

3、洗衣机的外壳必须是平整,光滑,涂层颜色均匀,光亮没有脱落与划痕情况,面板上的一些按钮操作要灵活。拨动波轮运转自如没有杂音,波轮和底部轮槽之间的四周间隙要一样,一定不能超过2毫米,洗衣机的检验合格证,说明书和随机零配件以及售后卡必须要齐全。

如果日常生活没有特别需要的话,最好还是选择自己手动晾晒衣物,要知道紫外线可是个很好的消毒杀菌工具,所以没有必要烘干的,还是自己晾晒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