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合肥公寓房的优点有哪些

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城市里面是越来越多的公寓房,公寓房这种就是因为单价低、面积小、总价低、不限购、不限贷的特性,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合肥公寓房的优点有哪些。

合肥公寓房
合肥公寓房

1、合肥公寓最大优势就是不限购、不限贷,可以做到你想买几套就买几套,想贷款几套就贷款几套,可以居住、也可以把它作为办公地址注册公司等等,而且合肥公寓不算首套房,它也是不会占用购房资格,无论你名下有几套公寓,买首套房,同样也是可以享有首付、利率的首套房政策。

2、总价低,这种就不会占用资金,公寓一般都是小面积为主,面积一般来说是在40-60㎡左右,由于总价较低,所以它就有不少投资者受出租回报的吸引,热力追捧。

3、合肥公寓一般来说位置都是在比较好的地方,大多数都有配套商业,都建在地铁口或交通便利的位置,居住这边也是会非常的便捷。

而且合肥在售大部分公寓都为精装修交付,厨房、卫生间这些都做好,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省下了装修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