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寓房有房产证吗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喜欢买公寓居住,不仅房款压力不大,装修效果也比较精致,很适合一些单身青年居住,居住起来也会更加舒适,如果想要换房也比较容易出手,投入也不会太大,那公寓房有房产证吗?

公寓房产证
公寓房产证

1、公寓也是有房产证的,土地使用分类为商服用地,房屋用途为旅(宾)馆,公寓产权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公寓的特殊性在于按照单元式房型进行设计建造或者公寓,但其本质上仍是酒店,并不属于住宅类型,按照相关的规定不得分套销售。

2、用户可以像购买普通住宅一样用于自住,也可以像大厦酒店的形式拿去出租。公寓设计时就考虑以工作为主,所以在空间分割上比传统的公寓具有更大的灵活性,给了该类物业更大的发挥空间,虽然不可分割产权,但是有房产证的。

3、公寓产权年限是指房屋建筑产权的归属年限,包括:商用建筑,民用住宅建筑,工业用建筑。按建筑使用的类型不一样,民用住宅建筑权属年限为70年。

以上是关于公寓房有房产证的内容介绍,如果你有打算购买公寓房的话,可以了解一下上面的内容,希望对你有用吧!